篮子衿

三脚龟:

……后知后觉地今天才知道魔道祖师的人肉事件,本来就觉得果然不管那个圈,都是圈子一大就要出事,脑残粉真可怕了,再然后看到各种评论一边倒的炮轰所有魔道粉,甚至诋毁作品本身的言论,就觉得更气了,气到睡不着!


虽然我只是个因为魔道动画最近才爬了墙头的新粉,而且大概并不会在这个坑里呆很久,但反正此时此刻,有几句MMP我一定要说!!!


1,我没有买书,可能算不上书粉,但魔道小说绝对是一个好故事!如果有正版书,我会毫不犹豫地入手!


2,同样,魔道的动画与广播剧,是凝聚了许许多多人无数的心血,造就的可以说是当今中国最高等级的佳作!绝对地物超所值,丝毫不后悔仅仅为了一部动画充了企鹅会员!


3,由于本身在动画行业,就算不想也多多少少会听到不少关于魔道的风言风语,有说这次事件背后有竞争方资金链操纵,也有单纯说魔道要凉的幸灾乐祸,理智告诉我不知全貌,不应置评,但内心……只想说句MMP!!!


4,一直觉得喜欢什么作品,就去买书、买碟、买周边,而同人圈的意义,则是让喜欢相同作品的人们,不那么孤独,除此之外,在此之上,都是越界,更别提以此为由去伤害他人,根本就已经是无关什么圈的单纯的犯罪,而借此机会肆意向整个群体,甚至作品本身发泄恶意的那些人,本质上也与那些犯罪者无异。


目前只想警察蜀黍们早点抓住该去为自己言行负责的那些人,但总而言之,魔道的小说、动画、广播剧我依旧会和朋友们安利;太太们的各种优秀作品,我依旧会刷;有想画的梗,我依旧会画,会与素不相识,却能因为魔道而有了些许交集的小可爱们聊各种魔道梗。


……好了,瞎画瞎比比完了,睡。

评论

热度(9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